冷空气来临 注意防寒保暖

时间:2022-10-31 17:23:34       来源:大连日报

(韩志强隋玉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秦至石晶)随着今天降雨的到来,新一轮冷空气过程本周马上又要开启。这场雨预计会从今天白天持续到下午,今天傍晚以后多云转晴,降雨期间或将伴有雷电,好在雨量不大,但对今天的早高峰影响不容小觑,建议大家今早还是要稍微提早一些出门。在冷空气未抵达前,今天中午前后市区最高气温16℃,下午逐步降温,预计晚间最低气温降至7℃附近。

周二天气晴朗,但冷空气影响尚在,市区全天气温7℃至12℃。周三在一支短波槽的影响下,我市多云转阴,夜间会再次出现阵雨,白天气温刚刚回升到15℃,夜间又会被打压下来。周四的大风降温会更加来势汹汹,市区气温将降至3℃至13℃。周五最高气温或将只有10℃。相比本周初,周四、周五的降温会更厉害些,届时全市气温或将创出下半年新低,防寒保暖工作不能松懈。

关键词: 创出下半年新低 防寒保暖工作 不能松懈 今天降雨的到来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