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将于11月底在杭举办

时间:2022-10-30 12:34:56       来源:每日商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拟于2022年11月24日-27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各项手续正在报批中。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今年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围绕“共富新时代·动漫创未来”主题,致力通过线上线下深入融合的方式,助推中国国际动漫节成为具有辨识度和富有魅力的浙江文化金名片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鲜活范例。

据了解,自2005年起,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在杭州成功举办十七届,始终秉承“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宗旨,组织开展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线上线下参与人数累计近三千万人次,现场签约和成交额累计约1658.7亿元。

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在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展示动漫产业蓬勃发展势头、促进中外动漫文化领域深入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平台和桥梁作用。

记者了解到,2022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招商启动后,现已吸引到ANIPLEX、东京电视台等境外动漫游戏品牌,以及央视动漫、浙江广电、江苏组团、中南卡通、哔哩哔哩等多家境内动漫游戏机构及企业参展。

关键词: 第十八届 中国国际动漫节 动漫的盛会 人民的节日

频道推荐